加總理、西副總理被隔離 國際政壇染疫一覽

加總理、西副總理被隔離 國際政壇染疫一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3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國持續延燒,也攻進多國政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的妻子蘇菲(Sophie Gregoire Trudeau)在13日被確診感染,目前症狀輕微。杜魯道目前接受隔離,在家辦公

澳洲天空新聞主播:「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的妻子已經確診武漢(中共)肺炎。現在,蘇菲.杜魯道最近從英國的演說巡迴回來,並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目前,她和加拿大總理都在自我隔離當中。」

杜魯道本人正在自我隔離中,目前健康狀況良好、沒有症狀。武漢(中共)肺炎爆發之今,加拿大累計確診149例,其中1例病亡。全球各國政壇相繼淪陷,包括伊朗有兩名副總統確診,至少6名高官死於武漢肺炎,另外英國副衛生部長、法國文化部長、巴西總統隨行秘書,西班牙平等事務大臣蒙特羅也傳出確診,蒙特羅的伴侶、也就是西班牙副總理伊格萊西亞斯,目前隔離中。

國際政壇染疫一覽
國際政壇染疫一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