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披露王立強案 澳媒再揭中共仍撒謊掩蓋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先前揭露中共王立強共諜案的澳洲媒體《60分鐘》,近日再推出新的專題,點出中共與習近平至今都還在撒謊,導致全球疫情持續在世界流行蔓延,甚至披露在李文亮醫師之後的「發哨人」艾芬武漢醫師,現在也下落不明。

澳洲節目《60分鐘》:「從1月7日開始,(疫情傳播)至關重要的12天內,中國(共)的謊言持續不斷,以及毫不作為。如果中國(共)立即採取行動,而不是掩蓋事實,估計最終可以避免95%的疫情大流行,但情況並非如此。由於中國(共)現在試圖改寫歷史,並聲稱一切都是透明的,直到它們的謊言最終被揭穿。就在兩週前,武漢中央醫院急診科主任艾芬博士也公開露面,稱中共當局阻止她和她的同事警告世界,現在她被失蹤了,下落不明。」

澳洲第九頻道新聞網(Nine Network)節目「60分鐘」,近日細數中共掩飾疫情的始末,在其他專題中,也將中共與蘇聯的車諾比事件做相比評論,怒批「極權國家造成世界災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