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媒體主播:中共施壓無用 停止排擠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3 日訊】印度媒體《WION》女主播帕琪.珊爾瑪(Palki Sharma)4月1日播報4分鐘關於台灣的新聞,她說,世界各國將台灣當作典範,但中共持續在世衛打壓台灣,中共甚至要求印媒不要有相關報導。女主播說,印度是獨立國家,中共施壓無用,應該停止排擠台灣。

印度媒體《WION》女主播帕琪.珊爾瑪:「世界各國將台灣當作典範,但世界衛生組織卻不這麼做,沒有為台灣鼓掌,世界衛生組織甚至還不承認台灣,原因在於中共。」「星期一晚上,在新德里的中共大使館,發出聲明,批評印度媒體報導台灣加入世衛的需求,宣稱台灣沒有權力加入WHO,大使館要印度媒體必須配合「一個中國」原則行事」「對中共來說不幸的是,印度也是一個獨立國家,那些在WHO惡劣的壓力和打壓,應該改正。」

好,印度女主播要求停止打壓台灣,美國雙月刊「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也發表一篇文章指出,歐洲支持台灣參加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力道從未像此刻如此強大,並分析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歐洲對中共專制政權的愈來愈不滿,以及意識到與中共任何的合作,都會伴隨著政治壓迫與商業貿易有關的限制條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