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曝五眼聯盟檔案!直指中共瞞疫、毀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2 日訊】澳洲媒體今天(2日)更公布了一份「五眼情報聯盟」的研究檔案,內容指控中共有意隱瞞和銷毀疫情爆發的證據,導致全球成千上萬人失去性命。

白底黑字,斗大標題寫道,「政府檔案透視中共的蝙蝠病毒研究。」澳洲《每日電訊報》取得「五眼聯盟」一份長達15頁的研究報告,內容直指,中共有意隱瞞或銷毀疫情爆發的證據,導致全球成千上萬人失去性命。

澳洲總理 Scott Morrison(2020.04.30):「澳洲將繼續進行合情合理的調查,以便吸取教訓,防止(疫情)再次發生。」

報告指出,中共否認病毒會人傳人,強迫吹哨者噤聲,還破壞實驗室病毒的證據、拒絕提供國際科學家活體病毒樣本等等,最終讓疫情擴散。

報告中明確列出中共處理疫情的時間排序,就在吹哨者李文亮醫師2019年12/30示警的隔一天,中共(31號)便開始審查網路上的相關訊息,刪除包括「SARS變異」、「武漢不明肺炎」等關鍵字;接著1/1還沒調查病毒的來源、途徑與感染人數,就立即關閉武漢海鮮市場進行消毒,之後湖北省衛健委更要求銷毀病例樣本,呼籲不要散佈謠言;中共高官接受央視採訪時還說,疫情「可防可控」、「沒有出現醫護人員感染情況」。一直到1/20之前,中共都矢口否認病毒會人傳人,世界衛生組織即便收到台灣和香港專家來信示警,卻選擇聽信中共。

加拿大總理 Justin Trudeau(2020.04.22):「至關重要的是,我們必須準確了解發生了什麼,並向包括中共在內的所有相關國家提出尖銳問題。這是我們需要尋求的。」

五眼聯盟的報告直指,中共隱瞞疫情,破壞國際透明度,導致成千上萬人因此失去寶貴性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