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起可申請擴大急難紓困 陳時中公式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5 日訊】帶您看到,中央擴大急難紓困實施方案補助,針對沒有公保、農保、勞保,並且工作因為疫情受影響的民眾,加發急難紓困金。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提醒民眾週三開始可以申請,並以公式舉例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明天可以正式來申請,那這裡面重要的幾個的條件,第一個最重要當然是我們是紓困,所以大家知道是說,原來有工作,那因為疫情有影響,那然後受到生活上有一些困難,那政府要來幫忙這一些人。申請的人,就不能有這個相關的我們軍公教、那勞保、農保相關的這人,因為他們這些人員,都有其他的一些方案在做。我們做了一個下面一個公式,那可以用這個公式,大家來算,然後套進去你就會得到一個金額,那得到的金額就會算出,符合或不符合(資格)這樣的一個情況。」

陳時中套用公式來舉例說明,並提醒民眾,雖然不容易說清楚,但民眾可以用衛福部提供的圖表公式,進行計算,檢視自己是不是符合申請資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