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台灣南桃園學員感恩師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7 日訊】 五月充滿恩典喜樂,台灣南桃園法輪功學員假日在龍潭石門水庫管理局和中壢中正公園,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法輪大法洪傳28周年,活動從法輪聖王歌曲開始,以悠揚的樂聲傳唱大法弟子對師父的感謝,在祥和的煉功音樂中,以整齊熟悉的動作演煉五套功法,展現「真、善、忍」的美好,接著學員們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遥祝  師尊生日快樂,表達對  師尊無盡的感恩,最後學員們以「法輪大法好」的歡樂聲中,度過了一個有意義的假日午後時光。

振東談到修煉4年多以來,每一次的活動必定參加,就為了表達對 師父慈悲救度的由衷感謝及感恩
振東談到修煉4年多以來,每一次的活動必定參加,就為了表達對 師父慈悲救度的由衷感謝及感恩

日本知名汽車廠主管退休的振東談到:「修煉4年多以來,每一次的活動必定參加,就為了表達對 師父慈悲救度的由衷感謝及感恩。雖然只修煉4年多,但我妻子修煉10多年了,常在家放  師父講法錄音,我多少有聽入心了,當時,雖未修煉,但巳受 師父照護了,包括以前工作時,莫名的情緒一直讓我有輕生的念頭,是師父借別人的口來點化我;修煉後,我煉第五套功法一直無法雙盤,很苦惱,一日,我對 師父法像衷心祈求,師父:我想要雙盤,請幫幫我吧,就盤上了。修煉過程中的點點滴滴,一直感受到是  師父有序的安排和呵護。在此,再多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只能用行動證明自己是合格的大法弟子。」

來自越南的法輪功學員,從小喜愛中華文化,為了了解中華文化,特別來台灣學中文
來自越南的法輪功學員,從小喜愛中華文化,為了了解中華文化,特別來台灣學中文

Nancy與Sam一個是大陸人,一個是台灣人,遠隔千里,卻在美國紐約因大法而相遇相知,結為夫妻伴侶。Nancy是2006年在大陸得法的,因不喜歡大陸壓抑的環境到了美國,在紐約洪法時遇到Sam,因同修大法,互有好感,結婚後來到台灣。談到得法經過,她說,在大陸一直很討厭共產黨,它宣布不好的,就會想要看一看,尤其自己是學法律的,講實證,看了《轉法輪》一書,並經同學講真相後,就開始學煉大法了。

面對大陸與台灣不同的修煉環境後,她感慨的說,兩岸的中國人都很善良,但中國的政府是一個專制的體治,台灣能有自由的學煉環境,真的很幸福。對於修煉前後的改變,她談到,大陸是一胎化,對子女比較愛護,孩子通常個性比較自我;修煉後,按大法的要求做,我學會了去理解別人,能包容別人。包括講真相面對被中共變異思想的大陸人,及工作中的同事,和我教育的幼兒園小朋友等。闗於婚後的相處,Sam提到,夫妻之間有時能同心共同面對風雨,生活中避免不了一些磕磕碰碰,但他總會想起  師父的話,多為別人考慮,想起太太千里遠嫁來台灣,心中就充滿了珍惜、感謝。

寶珠得法前身體狀況不好,得法後很快就把藥罐子扔了,直到現在無病一身輕
寶珠得法前身體狀況不好,得法後很快就把藥罐子扔了,直到現在無病一身輕

楊梅學員寶珠表示,2001年得法,得法前身體狀況不好,得法後很快就把藥罐子扔了,直到現在,無病一身輕。她說得法後的最初那幾年,自認為不太精進,直到2010年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才悟到是自己不精進招來的魔難。於是除了顧好個人修煉,開始到台灣景點講真相、到香港講真相,2015年-2019年常常去香港講真相。最近因為台灣景點沒陸客,香港暫時也不能去。就到學法點打電話對大陸眾生講真相。她說:「我知道我講的不好,可是我就是那顆心,不管我講的好不好,我就是要打電話,我就是要師父交代的事,我都會告訴大陸的民眾說:你們是善良的中國人,一定要得到平安和幸福!可是這個瘟疫大爆發不是偶然的,就是我們人類道德敗壞,老天爺上天給的一個罰單,那我今天送你一個保平安的靈丹妙藥,誠唸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遠離災難,得到神佛護佑。」

在祥和的煉功音樂中,以整齊熟悉的動作演煉五套功法
在祥和的煉功音樂中,以整齊熟悉的動作演煉五套功法

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在中國大陸開始洪傳,隨著人傳人學煉的人數眾多,法輪功學員來自社會各行各業,包括大學教授、醫師、護理師、公務人員、工程師、中小學教師、大學生、家庭主婦等各階層人士,也有很多家庭是全家修煉的,學員從「真善忍」修煉中身心受益,在台灣民眾對法輪大法多持正面態度,儘管歷經20多年中共的血腥鎮壓,法輪大法已洪傳全世界140多個國家和地區,榮獲國際褒獎3千5百多個褒獎,活動當天許多民眾表示,知道法輪功很好,對身體也很好,在寓教娛樂中,傳遞法輪功的美好及對師尊的感恩。

學員們在歡樂、感恩聲中度過了一個有意義的假日午後時光
學員們在歡樂、感恩聲中度過了一個有意義的假日午後時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