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要發賀信 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5 日訊】5月13日,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60多國法輪功學員感恩與慶祝。來自英國各地的部分學員在倫敦市中心舉行集會活動,慶祝並恭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多位政要發來賀信、也有嘉賓到現場支持。

英國上下議院的七位議員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發來賀信。英國法輪大法協會代表在現場宣讀了這些支持信。

英國上議院希爾頓勳爵(Lord Hilton)在賀信中「向法輪大法修煉者們致以崇高敬意,因為他們堅定地捍衛了信仰自由和良知」。

國會議員瑪麗‧林默 (Marie Rimmer MP)在來信中祝願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日快樂,希望有一天法輪大法能在中國自由傳播」。

「香港監察」創辦人兼總監 英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我祝賀全球各地為世界法輪大法日組織的活動,也敬佩你們在面對駭人聽聞的不公正和不人道的情況下所表現出的毅力。」

前外科醫生 安華‧托蒂:「我來這裡是為了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是為了傳播他們的價值觀,讓更多人得到救贖。」

雖然是值得歡慶的一天,很多政要也借此機會,聲援仍在遭受殘酷迫害的大陸法輪功學員。

國會議員瑪麗‧林默表示,法輪功學員遭遇是完全不能接受的,「無論是中國共產黨進行的強制器官摘取,還是對宗教信仰自由的普遍干涉」。

國會議員安東尼‧布朗在信中指出,「英國對中國當局繼續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和其他群體深感憂慮」。

國會議員伊恩‧默里呼籲國際社會團結一致,「共同反對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站在一起,反對一切形式的種族主義和迫害」。

「香港監察」創辦人兼總監 英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我與任何因宗教信仰而受到迫害的人站在一起,這就是我與法輪功站在一起的原因,你們應該像每個人一樣有信奉和分享你們信仰的自由。」

英國港僑協會創辦人 鄭文傑:「我希望告訴他們,其實你們並不孤單,遇到這種不公義的事情,我們一定會一起站起來。繼續努力,要捍衛你們自己的信仰,這些東西是非常神聖的,也不應該被侵犯。」

法輪功學員一直遵循「真、善、忍」的理念,來面對一切不公平的對待,讓嘉賓們非常欽佩。

前外科醫生 安華‧托蒂:「法輪大法得到了廣泛的尊重,這要歸功於你們所有人,你們決心把『真、善、忍』帶回他的發源地,人類將永遠銘記並感謝你們。」

英國港僑協會創辦人 鄭文傑:「法輪功學員的精神力量非常的強大,特別是我覺得忍耐並不是軟弱,而是面對很多的挑戰和困難的時候,他們擇善固執。他們在忍耐當中彰顯出他們非常寶貴、高尚的價值。」

「香港監察」創辦人兼總監 英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我向李大師致敬。我承諾會繼續捍衛每一個中國人信奉他們的宗教或信仰的權利,包括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英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