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山下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多國舉辦集會,慶祝即將到來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在美國首都國會山下,當地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辦集會慶祝,分享修煉的美好。

週日,在美國國家大草坪上,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以集體煉功,拉開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序幕。

法輪大法於1992年傳出,至今已洪傳世界30週年,使無數來自各行各業、各個族裔的民眾身心受益。

華府法輪功學員 Madalina Varvasilieu:「我覺得法輪大法給予了我道德上的指南針。我能做一個更好的學生、更好的妻子、更好的女兒。這真的非常棒。」

生物公司數據分析員 高美霞:「對人要和善啊,我要多為人著想啊,就是儘量的不斷完善自己在道德方面的修養。」

而除了修煉多年的法輪功學員外,在活動中,有一位前資深記者是剛剛接觸法輪功的新學員。

她表示,她十分欽佩法輪功學員的堅持,這也讓她在兩天前開始學煉法輪功。

前資深記者 Laura Simon:「我如此欽佩、尊重你們的勇氣。我會每週三在我住的附近學煉法輪功,這就是我要做的第一步。」

而國會山下寧靜、優美的煉功音樂和場景,也讓路人紛紛駐足。

遊客:「我覺得這太棒了,這讓我也想加入他們。這非常好,他們能站在這裡,在我們的國會前面,自由的表達並實踐他們希望做的事情。」

5月13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法輪功學員藉此機會,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感謝。

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洪傳30週年。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