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兩市市長宣布 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為此,紐約州兩個市的市長,頒發褒獎令,宣布今年的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首府奧本尼市長凱瑟琳﹒希恩(Katherine M. Sheehan)和鄰近的斯克內克塔迪市長蓋瑞﹒麥卡錫(Gary R. McCarthy)發來褒獎,宣布2022年5月13日為奧本尼市和斯克內克塔迪市的「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奧本尼市的褒獎令提到:鑑於,自一九九二年起,全世界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變得更加健康、快樂、利他。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對這一偉大功法造福社會的肯定;今天,世界上有一百多個國家、不同年齡、不同背景的民眾修煉法輪功;我,紐約州奧本尼市市長希恩(Kathy M. Sheehan),懇請奧本尼市居民和我一起,肯定這一和平的修煉方法,祝願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生活健康愉悅。

而紐約州斯克內克塔迪市褒獎令提到:鑑於,法輪大法是一門靜坐和自我提升的修煉方法,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13日創立;在這段大瘟疫流行的困難時期,本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組織網上免費教功和信息諮詢,很多本地人因此了解了法輪大法;並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傳播到紐約州。

因此,宣布2022年5月13日為斯克內克塔迪市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