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29週年 台朝野立委賀創始人70華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1 日訊】再過兩天,5月13號是法輪功洪傳世界29週年,也是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0歲華誕。台灣跨黨派立委送上最誠摯的祝福,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期待真、善、忍的價值能夠持續推廣。

在民主自由的台灣,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透過不同方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而這一天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台灣朝野跨黨派立委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 趙天麟:「法輪大法,法輪功其實在過去的年月裡面,不僅在信仰上,其實更是在身心的正向發展上,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現在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又剛好是李洪志先生,李洪志老師的七十歲生日,我們在這邊要祝福他生日快樂,我們也會持續的為法輪功加油。」

國民黨立委 馬文君:「受到很多的尊崇,那這一次欣逢他70歲的大壽,也藉這個機會祝福他福壽康寧,也祝福他生日快樂!」

法輪功又稱作法輪大法,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目前已經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不分種族國界、不分男女老少,學員們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一個更好的人。遺憾的是,1999年開始,中共全面殘酷鎮壓法輪功,至今仍未停歇,台灣政要持續聲援支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感佩表示。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法輪功這些朋友他們不屈不撓,為了一個理想,為了一個理念,他們不管受到什麼樣的打壓,他們都一路堅守至今。我相信這都是帶給全世界人類很正面的意義,我們祝福他們,也期待這個真、善、忍的價值能夠持續的推廣。」

新竹市議員 曾資程:「這些法輪功的學員,高度紀律,很安靜很平和的,來完成各項的活動,都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相信(法輪功學員)他會是世界和平安定的,一個最堅強的力量。」

立委王定宇則指出,有些領袖的影響力來自國家的力量或是財富,但李洪志先生不同,他教誨廣大修煉者,並帶給全球正向力量。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李洪志老師應該是當代相當有影響力的一位,他純粹是一個信念,讓這麼多人願意跟隨,是一個了不起的人。我們誠心的祝福他生日快樂以外,也感謝他這麼多年付出,而且整個他的學員在全球各地我們都看得到,那個是非常不容易的一股力量,我們相信正向的信念跟正向的力量,是可以打敗邪惡的。」

立委也敬佩法輪功學員在文化與媒體領域,還有人權議題上,帶來的正向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邱添喜 趙庭譽 台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