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克羅尼西亞開首槍 宣布與俄羅斯斷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不恥野蠻侵略 密克羅尼西亞「與俄羅斯斷交」

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繼24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與俄羅斯斷交後。來自太平洋的島國密克羅尼西亞也力挺烏克蘭,密克羅尼西亞政府發布聲明宣布,將與俄羅斯斷絕外交關係,以抗議俄羅斯無理且野蠻的入侵烏克蘭。

===

駭客組織「匿名者」啟網路戰 癱瘓俄官媒網站

全球最大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25日透過推特表示,正式向俄羅斯政府展開「網路戰爭」,該則貼文還特別標記烏克蘭。他們駭進俄羅斯媒體RT News(今日俄羅斯)的網站,使其關閉。另外,為抵禦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政府正號召網路駭客,協助保護關鍵基礎設施並抵禦俄羅斯的網路攻擊。

===

涉內線交易?馬斯克兄弟傳遭SEC調查

華爾街日報(WSJ)周四(24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正在調查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與胞弟金巴爾(Kimbal Musk)近來的股票出售是否涉及內線交易。

===

BNO放寬 97後出生可單獨移英 但有前提條件

英國政府公布,自今年10月起,放寬英國國民BNO護照,允許1997年7月1日後出生的港人申請移居英國。但申請人必須18歲以上,父或母其中一方須持有BNO,才可單獨申請赴當地。去年已有10.4萬人申請BNO,其中逾九成人獲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