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垮了」!中印合建高鐵 橋墩倒塌影片熱傳|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9 日訊】英航母墜海F-35戰機耗時3週打撈 機密未洩漏

英國航空母艦「伊莉莎白女王號」一架F-35B匿蹤戰機,上月17日從航艦上墜海,為確保墜海戰機不會有任何形式的資訊落入外國之手,英美緊急打撈,現宣布戰機殘骸已出水上船,打撈作業結束,機上的敏感設備沒有洩漏危險。

===

NBA要球星坎特脫下批中共球鞋 遭拒絕

美國波士頓塞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中鋒坎特·自由(Enes Kanter Freedom),是願意公開反對中共「殘暴獨裁統治」和其持續侵犯人權行為的NBA球員之一。常在社交平台上直言不諱地批評中共,日前他在麥迪遜廣場花園出賽時,穿上印有「自由西藏」的特製球鞋,比賽前遭2位工作人員要求脫下鞋子,遭到坎特拒絕。

===

跨性別者參加女子泳賽 輕易破紀錄掀爭議

賓州大學22歲游泳選手莉亞湯瑪斯,是一名變性者,日前參加俄亥俄州Zippy邀請賽,在女子組項目贏得3項目冠軍,遙遙領先第二名,並打破全國紀錄,但此事立刻引來爭議,不少人認為此項比賽並不公平,因為跨性別者、變性者有生理優勢,不應參加女子體育賽事。

===

中印合建「一帶一路」高鐵 橋墩倒塌影片熱傳

由印尼與中國的國營事業合作建造的「雅萬高鐵」工程,是中國「一帶一路」計劃的一部分,近日傳出在「搬運」橋墩時發生倒塌意外,撞倒兩個挖土機,所幸工人及時逃開,沒造成傷亡。現場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短短一天已有近50萬人次點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