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外設警察局 加拿大召見中共大使|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2 日訊】北韓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美制裁平壤3高官

北韓上個月進行最新且最大規模洲際彈道飛彈試驗後,美國周四(12月1日)對北韓負責武器計畫的3名高官祭出制裁。另外,南韓外交部周五也表示,政府在對北韓單邊制裁名單上添加了涉及研發核導、規避制裁相關活動的8名個人和7個實體。

===

抗中共威脅 日本將與英義共同開發先進戰鬥機

路透社報導,日本、英國和義大利最快將在下週,宣布一項開創性協議,打算聯合研發新型先進戰鬥機。這是日本與英國歷來在防衛上最緊密的一次合作,給了英國一個在亞洲扮演更重要安全角色的機會,也讓日本獲得新的安全夥伴,有助於對抗中共威脅。

===

中共海外設警察局 加拿大召見中共大使

法新社1日報導,加拿大高層外交官員厄普(Weldon Epp)告訴國會議員,當局已經召見中共駐渥太華大使,針對他們獲報中國在多倫多地區設立相當於流氓「警察局」,騷擾在加拿大的中國僑民做出解釋。

===

日本發現稀有種海鰻命名「珍珠奶茶」背後淵源曝

日本奄美大島日前出現一條花紋奇特的稀有海鰻,經過研究團隊分析後,確認是在日本首次被發現的黑褐色班點海鰻(學名「Gymnothorax shaoi」)。由於牠身上的花紋神似珍珠奶茶,且該品種是在台灣首次被發現,因此把它正式定名為「珍珠奶茶海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