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次完整試射高超音速飛彈成功 應對中俄威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3 日訊】美首次完整試射高超音速飛彈成功 應對中俄威脅

應對中共、俄羅斯正在研發高超音速武器,美國空軍12日發表聲明, 1架B-52轟炸機9日在南加州海岸上空成功試射AGM-183A「空射快速反應武器」(ARRW),ARRW速度達到5倍音速,完成既定飛行路徑後在目標區引爆。

===

南韓:美日韓將協調制裁北韓措施 以補平漏洞

南韓朝鮮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金健,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與美日對口代表舉行會談時表示,北韓「在核威脅方面已變得更具侵略性,且更加明目張膽」。南韓、日本及美國將協調對北韓的制裁措施,以補平國際間對北韓制裁制度的漏洞。

===

英外相:跨出舒適圈 與亞非拉美建立新關係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James Cleverly)12日發表上任後首次重大演說,表示英國不能一直安逸地待在現有盟友的舒適圈當中,宣稱要讓英國外交部化身「銷售員」,讓英國與亞洲、非洲與拉丁美洲各國建立新關係。

===

中國地產富豪張力倫敦落網 被美通緝面臨引渡

週一(12月12日),英國倫敦地方法院審理廣州富力地產的聯合創始人、聯席董事長及總裁張力一案,他涉嫌賄賂美國公職人員,正面臨引渡到美國的司法程序;張力當天以1500萬英鎊保釋,並向美方就引渡提出異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