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協官場持續震盪 李鐵後再有2官員落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2 日訊】中國足協官場持續震盪 李鐵後再有2官員落馬

中國前國足主帥李鐵案曝光後,中共足球系統官場持續震盪。7月22日,中共足協技術部長譚海、足協戰略規劃部長戚軍,都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目前至少已有13人被查。

===

富力地產創辦人張力在美認罪 承認賄賂官員

中國房地產巨頭富力地產創辦人兼董事長張力,在美國法庭承認賄賂舊金山政府官員的指控,張力將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個人最高25萬美元罰款,但張力和檢方達成延期起訴協議,包括支付100萬美元賠償金,指控將在3年後撤銷。目前張力已返回中國。

===

徐州女孩遭強姦險被殺 上訪舉報又遭警方打擊

江蘇省徐州市一女孩近日發布一段影片,講述了她在遭人強奸後險被殺害,並遭到當地警方毆打並以莫須有罪名將其拘留的遭遇。事件受到網友關注。

===

鄭州720慘案兩週年 當局阻民眾獻花

7月20日是河南鄭州特大洪災慘案兩週年紀念日,中共當局派人在五號線地鐵沙口路站守衛,阻止民眾獻花紀念。當年有多少人在地鐵與京廣路隧道裡遇難,至今仍是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