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升溫大量患者現「白肺」病毒遭改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1 日訊】刺激房產?一線城市深圳加入「認房不認貸」

為了提振中國房地產市場,繼廣州之後,大陸一線城市深圳30日也發布「認房不認貸」的通知,減少購房者的資金壓力。有網友表示「這個時候刺激房地產?有錢的該買買,但大部分老百姓兜裡已經沒錢了。」

===

中國五大航空公司上半年虧損149億人民幣

中國多家航空公司日前相繼發布半年報,中國國航等五大航司今年上半年合計虧損約149億元人民幣。

===

原瀋陽公安局長許文有、前宗教局長崔茂虎落馬

前中共統戰部副部長、前國家宗教事務局局長崔茂虎30日被「雙開」,崔茂虎被指奢靡享樂、大搞權色金錢交易,以及收賄犯罪。另外,原瀋陽市公安局長許文有,據信也已經落馬,但官方尚未通報。許文有被當地諸多受害人稱為「中國第一酷吏」,他在任期內製造了大量的人權災難。

===

中國疫情升溫大量患者現「白肺」病毒遭改名

中國新冠疫情再度升溫,北京醫院人滿為患。各地出現大量幼兒出現高燒不退、「白肺」,呼吸困難等病狀,但醫院不再稱確診新冠肺炎,而是稱「支原體肺炎」,民眾質疑當局掩蓋疫情,又把中共病毒改名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