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地爆發肺炎 醫院一床難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0 日訊】近日,中國多地爆發所謂的「支原體」肺炎,兒童「大白肺」患者激增,醫院人滿為患,床位緊張。

近日,中國各地醫院發熱門診人滿為患,爆發所謂的「支原體」肺炎,許多兒童出現「大白肺」症狀,呼吸困難,需要吸氧,醫院爆滿,等不到病床。有網友發帖反映:「醫院到處是人,排隊排不上,住院住不上。」

記者20號打通多家兒童醫院電話,均表示床位緊張,需排隊等候。

湖南兒童醫院工作人員:「排隊肯定是要排的,……你先要看門診,要看醫生安排你住哪個病房,床位也需要排隊啊,沒床位就候床啊,第四或者第三天啊。」

河南兒童醫院為緩解就診壓力,在10月11日開設夜間門診,有網友回帖說:「標準的就是驗血,拍片子,隨便弄一下好幾百沒有了不說,小孩還受罪,昨天剛帶孩子去看,要等四小時左右。」

河南兒童醫院工作人員:「這邊約滿了,就人特別的多,就是支原體肺炎,最近住院的小孩也挺多的。」

大陸某校周老師表示,隱瞞疫情的危害很大,所謂的「支原體肺炎」大家都心知肚明就是「新冠」。

大陸某校 周老師:「現在別說兒童醫院了,就是一般醫院裡頭都很緊張,走廊裡頭都有人,關鍵是它都不告訴你實話呀,我一個同事今年43歲,感冒了2天,第3天他去醫院了,9月18號去世,醫院就告訴你是感冒,心裡頭有數,你不能說出來,因為你沒有證據。」

大陸民眾李先生認為,中國疫情反覆爆發跟老百姓被強制打新冠疫苗有關,不打疫苗不讓上學上班,他很多同事打完疫苗後出現面癱、抵抗力下降、身體素質越來越差,女性生理失調等現象。

大陸民眾 李先生:「很多人咳嗽的特別劇烈,鼻塞,沒有痰,我是硬扛過來的,我認為跟疫苗有關系,這不是打了三針嗎?挺嚇人的是科興領導被抓了,他是通過賄賂的方式才進入市場的,暴露一個問題就是這個疫苗造假。手機上面的健康寶有接種紀錄、核酸紀錄,但是現在查不到了,我懷疑是毀滅證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高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