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攻! 兒童故事機藏統戰訊息立委喊修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3 日訊】帶您來看到,中共對台灣的文攻武嚇不斷。今天(23日)立法委員趙天麟和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就邀請經濟部、財政部以及教育部官員,針對幼兒有聲玩具中,出現的統戰訊息,來討論能用什麼措施去做限制。趙天麟表示,未來希望快速展開修法,管制中共洗腦玩具。

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這邊有講到,中國最大的海峽台灣海峽,還有中國最大的島嶼台灣島。露天、蝦皮的網路上,都發現說其實在台灣,是很容易買得到這樣的統戰的玩具。滲入到這個孩童在認知學習過程當中,進行統戰,這是我們擔憂的。」

立法委員 趙天麟:「孩子在學齡的這個階段,如果我們就毫不設防的,會接收到,來自於中共的這樣的洗腦的玩具,我們覺得這是極不恰當的。四年前在立法院就討論過一次,然後同樣的這個產品,其實這四年來,發現不太好解決。相關的一些修法的動作,在我們這一次的這個記者會後,我們會這個立刻來希望可以快速地展開。」

趙天麟指出,對於這類統戰故事機的管理,如果要進一步處理,必須要有法源基礎。並在記者會呼籲家長,要對幼兒玩具設下心防。而經濟部國貿局副局長劉威廉則表示,如果有必要,會邀集陸委會、關務署、文化部以及進出口公會,來討論如何規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