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 美加澳遊行升旗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2 日訊】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香港、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等地法輪功學員,舉行遊行、升旗等活動,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

記者 凌雲:「在雪梨市中心,法輪功學員正在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天國樂團打頭陣,浩浩蕩盪的遊行隊伍,吸引行人駐足觀看。

雪梨居民 Jennifer Ainge:「我很高興。我聽說過法輪功。我希望每個社會都能接納「真善忍」。我歡迎像這樣的慶祝活動。」

法輪功學員 林臻妮:「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有五年時間了。法輪大法是一個美好純正的正法門。我修煉法輪功之後,改變了我的脾氣,從一個比較暴躁任性的人變成一個比較溫和有耐心的人。」

法輪功學員 曾女士:「醫院檢查出來,我當時就是卵巢癌、子宮癌晚期,當時已經轉移到了肝、胃、骨頭,淋巴,還有肺,當時醫生說我的壽命就是幾個月了。我就休假了半年時間。那半年時間在家,每天堅持煉功學法。到2022年1月份我再去檢查的時候,所有的癌細胞全部沒有了。在當今的世界上,還有誰能像師父一樣,能夠帶給我第二次生命。就是感恩師尊。」

在美國新英格蘭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波士頓公園煉功洪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哈佛大學博士生 Anh Cao:「在我修煉(法輪功)之前,我總會以爭強鬥勝的態度看待一切。當周圍的人成功時,我會感到妒嫉。現在我則感到平和,我只是要做我應該做的事,這解放了我的思想,讓我有更多的點子。

在加拿大康沃爾市和劍橋市,法輪大法日的旗幟在空中飄揚。

加拿大安省康沃爾市市長 賈斯汀·湯戴爾:「在此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康沃爾市『法輪大法日』,以表達對『真、善、忍』理念的崇敬。」

康沃爾市大學生 阿卜杜薩拉-哈薩尼:「『真、善、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當你相信這理念時,會更好地處理生活問題,你更明白自己是誰,自己需要什麼。」

在香港,面對環境轉變,法輪功學員們仍然堅持向民眾講真相,希望更多世人了解法輪功,「三退」保平安。

香港法輪功學員 洪先生:「香港接近中共接近大陸,因為大陸都被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謊言蒙蔽,我們每次活動都會把法輪功的真相向香港人展示,(明白真相)對人心向善,對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起到重要意義。」

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