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敬佩法輪功 賀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3 日訊】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28周年,香港多位立法會議員與區議員,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並向實踐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致以崇高的敬意。

法輪大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至今已洪傳28周年。但1999年開始遭受中共殘酷迫害,香港民眾經歷去年反送中事件,對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感同身受,不少區議員都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敬佩。

香港沙田區議員 丘文俊:「特別是今年和去年,不只是我,我身邊的人都認為法輪功的人面對的,比我們早十幾年已經經歷,所以那個感受很深,也很佩服法輪功修煉者,他們的際遇、他們堅持很重要。」

香港西貢區議會議員 范國威:「?我對法輪功學員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面對大陸政府、大陸政權共產黨的迫害打壓都可以堅韌的走下去,實踐他們的信仰,致以很崇高的敬意!」

他們最佩服的就是法輪功學員所信仰的「真善忍」精神,認為應該廣泛傳播。

香港西貢區議員 范國威:「真,講真話,這在哲學上、甚至是宗教上追求的價值 。但是在政治上也都是一個制度需要捍衛的價值觀(講真話)。」

香港立法會議員 鄺俊宇:「當中最重要就是善良,無論面對多大的艱難,面對多大的邪惡,都應該堅持你心中的那份善良。」

香港黃大仙區議員 譚香文:「法輪功20年不斷受到打壓,你們有那種毅力,飽受這個打壓,仍然能夠站的住。」

多位區議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生日快樂。

香港西貢區議會議員 范國威:「希望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希望所有法輪功學員能夠繼續實踐信仰自由、宗教的精神。 」

香港沙田區議員丘文俊:「要感謝李洪志先生一路的堅持,對於公義、真相(的堅持),法輪功講的真善忍一路的弘揚或者叫做傳播,這套價值觀希望繼續,直到我們講的公義和公平能夠得到彰顯。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 梁珍 葉依帆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