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中共瞞疫禍全球 美國安顧問:如車諾比核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5 日訊】中共病毒持續蔓延,美國更因此有將近10萬人喪生,「紐約時報」週日(24日)以頭版全頁訃聞。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批評中共隱匿疫情禍延全球,有如車諾比核災事件一樣的大災難,將會被載入史冊。

週日(5月24日)《紐約時報》頭版,用全版刊出1000名染疫死者的訃聞,列出其姓名、年齡及簡介致哀,以強調中共病毒大流行對人類造成的個人損失。中共病毒在全美及全世界導致成千上萬人喪命。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24日)接受美國媒體CBS新聞的《面對國家 (Face the Nation) 》節目專訪時表示,中共掩蓋疫情,像車諾比(Chernobyl)核災事件一樣,蘇聯當年也延遲對外透露災情。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歐布萊恩(2020.05.24):「這是中共釋放的一種病毒,被掩蓋了,有一天他們將像車諾比(事件)一樣,對這種病毒疫情進行製作HBO影片(把它揭露出來)!」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歐布萊恩還明確指出,「病毒起源於武漢」,其實中共早在去年11月就知道疫情,卻掩蓋疫情而且還向世界散佈假消息,釀成全世界的大災難!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歐布萊恩(2020.05.24):「中共掩蓋了這種病毒。我的意思是,中國人知道這件事發生在11月、12月、1月;並且向世界衛生組織提供虛假資訊。」歐布萊恩被CBS新聞《面對國家》的主持人 布倫南(Margaret Brennan)提問到,他是否要控告中共當局時,他說。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歐布萊恩(2020.05.24):「我們不知道中共政府裡面是誰製造它(中共病毒),但是,無論是中共當地政府還是中國共產黨都沒關係。這是一個真正的問題,由於不允許真實資訊洩露,在美國和世界各地造成了數以萬計人的生命損失,這是一個掩蓋(事實);並且-並且我們最終將深入追究這件事情。」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歐布萊恩受訪時,再度砲轟北京隱瞞疫情,有如前蘇聯政府隱匿著名的「車諾比核災」( Chernobyl disaster )一樣的大災難,將會被載入史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