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爆疫情!陳時中:變化莫測應提高警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3 日訊】再來聚焦,中國北京近日連續傳出中共肺炎確診病例,12日新增6例本土病例,13日又檢測45人有陽性反應。臺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6/13)在健保醫材會議前受訪表示,中共肺炎變化莫測,本來就要提高警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我想這個新冠肺炎(中共肺炎)就是它的一個裡面還是從一開始就講,它還有一點變化莫測,所以每一個地方都應該要提高警覺,那不管是有沒有,我想警覺性都應該在的。」

目前臺灣針對兩岸客運航線限縮於北京首都機場、上海浦東及虹橋機場、廈門高崎機場及成都雙流機場。北京爆發疫情是否影響航班?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會持續觀察疫情動態,其他國家也有發生疫情,但沒有因此關閉航線,加上國內邊境管制嚴格,進入都要14天居家檢疫,有做好措施評估不會散播到國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