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確診病例再破紀錄 BLM 暴亂同步上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7 日訊】繼續來關心,美國的疫情,沒有因為夏天的到來而趨緩,反而隨著氣溫炎熱再度上升。美國每日新增病例突破4萬紀錄,每日新增病例增加的曲線,與「黑人命貴」暴亂活動 一起同步上升,原因是許多參與遊行示威暴亂的民眾,不僅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更沒有配戴口罩。CDC主任佛奇呼籲:美國民眾負起社會責任,每個人都是終止疫情的一份子。

BBC新聞主播:「美國達到了每日肺炎新增病例最高紀錄40000名,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美國最大州中的兩個,德州和佛羅里達,已經重新施行一些封閉措施,像是德州已經下令所有的酒吧關閉。」

美國中共肺炎疫情確診人數本週節節攀升,至少有246萬人確診,12萬5千人死亡。每日確診人數又再創新高,原本在五月底已經降低到每日低於兩萬,不過,在5月25日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壓制而心臟病發死亡後「黑人命貴」(BLM)暴亂在美國烽火四起,許多參與遊行示威暴亂的民眾不僅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更沒有配戴口罩,導致疫情再度上升。

另一方面,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指出,因為美國進行全世界最大量而廣泛的檢測,才找出了這麼多確診患者。

美國總統 川普(6.23):「透過更多的檢測,我們發現更多的病例。我們做了兩千五百萬多的檢測。想一下,兩千五百萬。如果你看其它國家,他們只做一百萬、兩百萬、三百萬,即使是大國。」

川普表示美國找出了大量的確診病例,幫助疫情得到進一步控制。美國每日死亡病例已經逐漸降低,目前已經低於四月高峰期的三分之一。

美國總統 川普(6.23):「(確診高)但是發生了什麼?正因為我們發現了所有這些病例,我們有很低的死亡率。」

川普在臉書發文,指出美國有世界一流的病毒檢測、生產世界最多的呼吸機輸出國際、救人無數,CDC主任佛奇(Anthony Fauci)支持度超過七成,這些假新聞媒體卻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CDC主任佛奇警告,美國有大麻煩了!為今之計只有美國人一起努力。佛奇呼籲美國民眾負起社會責任,每個人都是終止疫情的一份子。

美國CDC主任 佛奇:「你對自己負責,但同時你也有社會責任,因為如果我們想要終止疫情爆發,真正終結它希望直到疫苗問世、一錘定音,我們必須要認知到我們都是一份子。」

華盛頓大學研究,如果95%的美國民眾開始在公共場合戴口罩,死亡人數在十月份可望控制在15萬以下,然而根據美國CDC在五月的調查,只有74%的人在公共場合常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