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演講:堅信神的意志 我們會走出困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30 日訊】臨近美國獨立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德州達拉斯出席了「慶祝自由集會」。他表示,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美國人都要依靠對神的信仰,走出困境。

彭斯週日(6月28日)的演講贏得陣陣掌聲。他在集會中,多次提到信仰是美國建立的基礎。

彭斯表示,川普政府認為信仰和家庭,才是美國人真正的生活方式。

美國副總統 彭斯:「總統最後說:我們遵照我們國家格言而生活:我們相信神。」

他表示,川普政府捍衛每一位美國人的自由。

美國副總統 彭斯:「從本屆政府的第一天,這就是唐納德·川普總統一直在做的:保護、捍衛,以及慶祝每個美國人的自由,無論種族、信仰以及膚色。」

他列舉政府為保護自由所做的努力,包括建立強大經濟,重建軍隊,支持盟友,以及為全世界被迫害的信仰團體發聲。

美國副總統 彭斯:「慶祝自由還意味著,支持全世界被迫害的信仰者。」

最近德州疫情嚴重,州長宣佈暫停經濟重?計劃。彭斯承諾疫情結束後,美國將更強大。

美國副總統 彭斯:「隨著每一天過去,我們離結束這場大流行病的日期,就更近一天。當我們這樣做時,有州長和總統的努力,我們將使德州和美國比以往更強大,更好。」

彭斯表示,美國正在遭遇歷史上最嚴重疫情,始料未及的經濟下滑,以及全國範圍的騷亂。但是越困難,越要牢記信仰。

美國副總統 彭斯:「在這些時期,我們要牢記美國的基礎是自由,而自由的基礎是信仰。」

他表示,信仰幫助美國人走過歷史上的黑暗時期,也將幫助美國人走出目前的困境。

美國副總統 彭斯:「正是美國人的信仰將使我們度過這段時期。」

他最後鼓勵美國民眾堅守對神的信仰,重塑美國的健康和自由。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