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議員訴訟!確保彭斯有權推翻選舉欺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9 日訊】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戈默特提出訴訟,要確保副總統彭斯在1月6日的聯席會議上,擁有推翻選舉欺詐結果的權力。

28號,德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戈默特(Louie Gohmert)提出訴訟,對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提起訴訟。

新唐人英文主播 :「根據這起訴訟,彭斯擁有在1月6日聯席會議主要權力,他必須清點50州的選舉人團票,眾議員戈默特的訴訟,要求聯邦法官廢除1887年《選舉人票統計法》,以確保授權彭斯推翻選舉結果的權力。」

戈默特在聲明中表示,「2020年這樣的總統大選,我們認為只有在香蕉共和國才會看到,而非美國的選舉。事實上,猖獗的欺詐和違憲行為是如此令人震驚,以至於七個爭議州(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新墨西哥州、內華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辛州)都向國會發出另一份選舉人名單。有人認為,副總統彭斯陷入必須在道德和法律之間作抉擇的境地。事實並非如此。」

戈默特表示,「事實是,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法院有道德和勇氣允許欺詐的證據放到他們面前。」「我們繼續抱持希望,希望有一位聯邦法官明白,偷走這次大選的舞弊行為意味著共和國的終結。這場訴訟將確保副總統只接受合法、正當的選舉人。」

戈默特表示,「正因如此,我和其他原告提起訴訟,請求迅速確認(expedited declaratory)和緊急禁制令救濟(emergency injunctive relief),要求法院做出裁決,關於副總統在國會聯席會議期間主持參議院的權力。我們要求法院維護美國憲法中規定的權力,美國憲法賦予副總統在決定計入哪些選舉人票方面擁有專屬權力(exclusive authority)以及自行裁量(sole discretion)的權力。如文件所述,選舉人票統計法(Electoral Count Act)違憲,因為它指示副總統彭斯將選舉人投票合法化,違反選舉人條款,並限制或取消其美國憲法第十二條修正案(Twelfth Amendment)的權力,決定哪些選舉人應該被計入,或是哪些不應被計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註:「香蕉共和國」的形容,多是指存在廣泛貪污、受到強大外國勢力介入及間接支配的國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