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監獄奴工 美海關扣押中國進口服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3 日訊】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週二下令,從即日起暫時扣押從中國英騰集團進口的服飾。該公司涉嫌使用監獄奴工生產服裝,違背了美國的聯邦法規。

週二,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宣布,即日起各口岸,對進口的中國英騰集團服飾,下達暫扣令,該公司涉嫌使用監獄勞力,製造相關商品並出口。

聲明表示,英騰集團旗下企業——上海英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河南英騰服飾有限公司、岳西英騰服飾有限公司、英瀚國際有限公司和加拿大英騰公司,進口的服裝及相關產品,都將被扣押。

根據美國聯邦法規,禁止進口全部或部分經過強制勞動開採、製造或生產的產品。此類商品不僅會被扣押,且進口商可能面臨刑事調查。

中國勞教所及監獄,一直強制在押人員做奴工並謀取利益的事實,多次被曝光。

從瀋陽逃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于溟,去年在國會作證,播放秘密拍攝的視頻,曝光中共監獄強制勞動以及酷刑折磨的情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指出,四川和強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隸屬四川監獄管理局,下屬至少43個子公司,經營服裝、建材、日用品、乳製品等,截止2017年,四川省監獄企業國有資產總額達34.85億元。

據美國海關資料,去年9月以來,美國海關四次針對中國監獄強制勞動產品發出暫扣令。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