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被失蹤逾一年 各界要求中共放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有「中國的良心」之稱的維權律師高智晟,在去年8月13日,被中共當局強迫失蹤後,至今已超過一年,是音訊全無。高智晟的太太耿和,以及各界人士,紛紛要求中共要給個交代、儘速放人。

維權律師高智晟妻子 耿和:「我們現在發出我們強有力的聲音,要尋找高智晟到底在哪裡啊,他錯在哪裡了你不讓他回家?把一個需要真正自由的人,隨心所欲的就那麼讓他強制失蹤,一直不知道在哪裡,這樣控制著他。」

美國對華援助協會會長、牧師 傅希秋:「一個正常的中國公民,雖然他過去被以各種罪名被入監獄,被酷刑、被虐待,至少他被釋放後作為一個中國公民,現在他失?了一年,他目前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他犯了什麼法律條文?」

近13年來,高智晟總是不放過任何機會,為中國受迫害的人士發聲,並以自身遭受的迫害,講述中國人權現況,希望更多人能認清中共的邪惡,為後代子孫盡份心力。22日,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臉書聲援表示:「高律師失蹤滿一年,中共政府必須給個交代,把高智晟、王全璋交出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