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獨家專訪】中國良心高智晟妻子耿和抵香港:有血性的人都該挺港反送中

【直播.獨家專訪】中國良心高智晟妻子耿和抵香港:有血性的人都該挺港反送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30 日訊】「中國良心」、「維權律師領軍人物」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被迫流亡美國十年後,專程來香港關心港人反送中。耿和激動落淚表示,有血性的人都應該支持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唾棄中共。

耿和強調,「香港人這次反送中運動,就是香港人的民意,在我看來,這不僅僅是對中共的不信任,而根本就是對中共邪惡政權的唾棄和厭惡」。

高智晟律師最近一次被中共強迫失蹤,已長達686天、生死不明、毫無音信。耿和表示,與孩子在美國,看到香港人反對送中條例,一家人都非常關心,女兒提議耿和來香港親自關心。

耿和說,一直很關注香港人反送中,香港兩次上百萬人遊行,震撼每一個華人的心。「作為一名妻子、兩個孩子的媽媽、高智晟的太太,我不願意香港的媽媽、太太、孩子們,遭受我們家的處境。所以我就到這來支持香港人,守衛他們自己家園的活動,撤回惡法、林鄭下台、真普選。」

耿和在香港現場已經兩天,在立法會抗議現場待了一天,她談到看見一名坐輪椅的先生,一直在那裡表達訴求、掛著「我要真普選」,她認為這「代表著香港人的精神」,讓她非常感動;香港的遊行,「震撼著全世界的每一個人,不只是華人,也讓我心血沸騰、年輕很多。我到美國十年來,很少離開家門,這次為這事,已經離家十天了。我想以我的身體力行、中共迫害我的經歷,讓更多人加入香港人守護香港家園。」

耿和認為,反送中是香港人要守住的底線,在中共眼裡,「香港人人,不是個政治犯、就是『尋釁滋事』、就是『煽動顛覆』,每個人都能被套上個(罪名)。尤其海外華人,有很多庇護的,信仰迫害、受迫害的基督徒或法輪功、計劃生育(受害者),在(中國大陸)國內一場運動就產生一批受害者,(送中條例)也就影響著世界各地。」

 

延伸閱讀

【直播】中國良心高智晟妻耿和加入七一遊行 流亡美十年後首抵香港
http://www.ntdtv.com.tw/b5/20190630/video/248642.html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