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失蹤5年 妻謝台辦禱告會.李明哲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0 日訊】被譽為中國良心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被當局強迫失蹤已經5年多、生死不明。他曾3次獲得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他無懼威脅、為受到中共迫害的公民代理辯護。他的妻子耿和、一對兒女,已經13年沒有見到高智晟。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濟南教會,今天(10日)為高智晟舉辦祈禱會。

台灣NGO人權工作者 李明哲:「高智晟作為一個律師,他所代理的維權案件,都是被中共視為最敏感的案件,不管是法輪功的信徒、不願接受中共政府洗腦的基督徒,甚至是挑戰當權者利益,與官員發生糾紛的底層民眾。世界上所有熱愛民主自由人權的民眾,都熱切的希望,知道高智晟律師的下落。」

律師高智晟之妻 耿和:「我丈夫他在中國,他不是在軟禁,就是在監獄,就是在強制失蹤,一家人分離在地球兩端,儘管科技如此發達的今天,我們全家也僅僅只有一張兒子2歲時的全家福。」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十多年前為了保護兒女免於迫害而輾轉流亡美國,她透過影片跨海致詞,感謝濟南教會舉辦禱告會、訴說高智晟因為堅守職業道德和良心,屢遭中共打壓的過程,她透露自己每天都在期待奇蹟發生,也希望大家能為高智晟禱告,身體健康、重獲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