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氣美食大集合 民眾一次都吃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31 日訊】高雄市政府為了推廣夜市、市場美食,周末(29日、30日)在中央公園商圈舉辦「高雄市集聯合促銷活動」,聯合6大夜市、10個傳統市場共30個知名攤位,各式各樣的美食,吸引不少民眾來嚐鮮,市長陳其邁,也到現場逐攤品嚐。

美少女熱情舞蹈為促銷活動開場,藝人白雲也到場陪同市長陳其邁一一走訪各個攤位,帶頭大吃特吃,引來滿滿人潮。

高雄市長 陳其邁:「跟大家一起為了我們高雄的觀光,讓我們市民的經濟能夠繁榮,會跟大家一起來努力。」民眾:「有一些都是從比較遠一點的地方來,那其實一般我們如果說為了吃美食要這樣舟車勞頓,我覺得其實是比較不方便,那這樣子把它集合在一起的話,我覺得又在捷運出口這邊,我覺得就是滿好的。」民眾:「很多都很好吃,然後很有特色啦!對。」 促銷活動來自高雄6個夜市、10個傳統市場共30個美食攤位,琳瑯滿目的人氣美食,其中,有近90年歷史的豬肝捲,也有原民青年創業的干貝鮭魚捲,還有壽司、滷味、珍珠鮮奶等各種美食,要讓民眾大飽口福。

攤商業者 黃秀娟:「會增加我們很多新的客源,因為我們在岡山那個市場,很古老的那個傳統市場,所以說現在客源比較少了,我們來參與這個活動,可以帶動我們的市場比較繁榮一點。」攤商業者 鄭淳壬:「我們是第一批參加高雄市青年創業活動的民眾,那我們的攤位是比較偏僻,所以我們非常渴望這個市政府能夠幫我們做行銷宣傳,那透過這樣的活動,大家民眾也可以嚐到我們精心製作的飲料跟這個料理。」 不論是要早起的傳統市場,或是夜市限定的美食,來一趟市集聯合促銷活動,讓民眾一次就能吃得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崇穎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