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免穿防護衣?科技廠跨界推出機能防疫帽T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8 日訊】全球中共病毒疫情還再延燒,而在疫情期間,如果必須搭機出國的民眾,通常是口罩、護目鏡,再套上一層防護衣,全副武裝包緊緊。搭長途飛機,不但悶熱不舒服,造型上也沒那麼好看。台灣科技廠商開發出了一款「Xpore時尚隨護帽T」機能衣,可以讓民眾在搭機時,穿搭舒適好看,又能同時兼顧防疫。

全球第四大偏光板製造商,10年前開始轉型,以本身光電產業在膜材、壓合的膜膠貼合技術為基礎,跨足到醫療、織品領域,這款號稱能同時兼顧防疫的帽T,布料上有一層獨特的微多孔薄膜技術,微多孔薄膜技術應用在傳統布料上,能夠利用織品孔徑的大小阻擋病毒、細菌,讓乘客在搭機時多一層防護。

特別的是,國內航空公司龍頭業者,也參與了這款機能衣的開發過程,航空業者協助研究,乘客在機上吃飯、睡覺的姿勢,來提供給廠商設計衣服。這款衣服除了考慮旅行需求,也把機組員的經驗融入設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