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12/12華府大型遊行集會

本週六(12月12日)華府將有多個大型遊行集會同時進行,抗議大選舞弊,及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以保衛美國的憲法及選舉制度。圖為2020年11月14日50萬民眾聚集首都華盛頓DC舉行挺川普大遊行。(施萍/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0 日訊】隨著美國大選舞弊證據的不斷曝光,越來越多的美國民眾認清這場選舉背後關乎美國根基的正邪大戰。發起11月14日華盛頓DC大遊行的「女性支持美國優先」等組織,計劃於美東時間12月12日(週六)上午9:30(台灣時間12/12晚22:30)再次在美國首府華盛頓舉行一系列大型遊行演講活動,表達對大選舞弊的抗議及對川普總統的支持,以保衛美國的憲法及選舉制度。主要大型活動包括:

1. 「讓教會怒吼!」(Let The Church ROAR!)全國禱告大會

宗教組織「耶利哥遊行」(Jericho March)聯合「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主辦方發起「讓教會怒吼!」(Let The Church ROAR)全國禱告大會,呼籲美國宗教人士和愛國者參加12月12日上午開始的抗議選舉舞弊和腐敗的耶利哥遊行及祈禱集會。

▸時間:12月12日(週六)上午9:30
(✓ 台灣時間 12月12日 晚間22:30)
▸地點:華盛頓特區17街西北,在憲法大道西北和獨立大道西南之間(17th Street NW, between Constitution Avenue NW and Independence Avenue SW, District of Columbia, Washington, United States, 20024)

▸活動日程:
上午09:30:耶利哥遊行
遊行仿效聖經故事裡約書亞和以色列人繞著腐敗的耶利哥城牆行走,活動參與者將同時圍繞美國國會大廈、最高法院和司法部遊行七次,祈禱腐敗和選舉舞弊的城牆倒塌。

上午10:00:弗林中將演講
弗林中將在最高法院發表演講,這是他獲川普總統赦免後首次公開露面。

上午11:00:全國禱告大會
遊行結束後,活動參與者將聚集在國家廣場,舉行「讓教會怒吼!」祈禱集會,屆時將會有來自全國的三十多位信仰領袖、政商領袖、社會活動家及音樂家在集會上發言。

更多詳情可訪問活動網站:http://www.jerichomarch.org/national-march

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內華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等有爭議的州府將同時舉行祈禱集會,隨後在各州府周圍舉行耶利哥遊行。此外,耶利哥遊行將於12日中午在全國所有州議會舉行。各地集會遊行信息可參閱:https://jerichomarch.org/local-coordinators/

2. 「遊行支持川普」(March For Trump)

▸時間:12月12日(週六)中午12:00
(✓ 台灣時間 12月13日 凌晨01:00)
▸地點:自由廣場(Freedom Plaza)

活動由「女性支持美國優先」(Women for America First)發起,是繼2020年11月14日數十萬美國民眾參與的華盛頓「遊行支持川普」後,又一大型遊行活動。主辦方認為,川普總統需要聽到「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的聲音,號召美國民眾為川普遊行,要求透明度和保護選舉的完整性。

為了避免潛在衝突,主辦方提醒參與遊行的民眾避免入住國會大廈希爾頓酒店(Capitol Hilton)和位於華盛頓特區「不宜前往區域」內的酒店(見活動網站地圖D.C「No Go Zone」),因為那裡是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貴(BLM)的集結區。主辦方提醒參與者注意周圍環境,並避免單獨行走在特定區域。主辦方將提供從集會/遊行區域護送回酒店的安保服務。如果需要可向穿著亮橙色背心或粉紅色VOLUNTEER T恤的「女性支持美國優先」義工尋求協助。

酒店交通等信息可訪問活動網站:https://trumpmarch.com/dc/#toggle-id-1

3. 百萬人MAGA遊行(Million MAGA March)

▸時間:12月12日(六)上午11:00-14:00
(✓ 台灣時間 12月13日 凌晨00:00-03:00)
▸地點:國家希爾文劇院(National Sylvan Theater)

百萬人MAGA遊行(MAGA為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縮寫,意為「讓美國再次偉大」)主旨是呼籲美國民眾在這個關鍵的歷史時刻,作為聯合公民,站出來提供選舉舞弊證據,一起抵抗邪惡、言論審查、鎮壓和操縱,捍衛自由,反對法西斯主義、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勢力,為國家、自由和美國憲法再次發聲。

活動網站:https://www.millionmagamarch.us/#date-time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FB粉絲團 facebook.com/ntdtv.com.tw/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FB直播 bit.ly/3qQkE7l

看更多:
2020美國大選〕專題報導

您需要不受紅色資金左右的電視台,守護您洞悉真相的權利!
★ 捍衛未來  用行動支持新唐人▸ bit.ly/ntdtvfriend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