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向29國遞交名單 要求制裁迫害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0 日訊】在12月10號國際人權日前夕,歐盟27國通過歐洲版的《馬格尼茨基法案》,確定建立全球性人權保護機制,並針對侵犯人權的實體及個人實施制裁。西方29國的法輪功學員,也將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禁止這些人及其家屬入境、並凍結其資產。

這29個國家包括五眼聯盟中的美、英、加、澳、新,歐盟中的德法意等18國,還有日本、韓國、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墨西哥。

最新迫害人名單中有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最高法院院長周強、中紀委副書記劉金國和全國政協副主席傅政華。還有中國各地的各級政法委書記、610頭目、公安廳局負責人、國保大隊警察、法院法官、監獄、勞教所,以及地方政府的負責人等。今後,參與迫害者逃往海外發達國家的機會越來越小,在中共崩潰之後,這些迫害者必將在中國受到審判。

中共江澤民集團動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超過21年,紐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布新聞公告表示,已有來自35個國家及地區、897名跨黨派政要加入聯署行動,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新唐人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