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維吉尼亞地方決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30 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可怕暴行持續受到國際關注。週三,美國維吉尼亞州「弗雷德里克縣」議會,通過一項決議案譴責中共。

週三(1月27日),維吉尼亞州弗雷德里克縣(Frederick)議會舉行聽證會,隨後通過決議案,強烈譴責中共授權和保護下非法器官掠奪。

該縣監督委員會表示,如果當地居民前往中國器官移植,可能無意中參與對良心犯的器官掠奪。

縣監督委員會委員 Shawn Graber:「這項決議案是告知弗雷德里克縣的居民和醫療界,前往中國器官移植的風險,(這一點)基於最近有關國家(中共)支持的、對良心犯器官掠奪的報告。這是全方位的(器官掠奪),不僅關於法輪功學員,還有基督徒等。」

Alex Wang等三位法輪功學員在聽證會上發言,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縣議員感謝他們的勇敢和堅持。

縣監督委員會委員 戴維·斯蒂格邁爾(David D. Stegmaier):「我想感謝法輪功學員,?他們向世界揭露真相的勇敢和堅持。」

法輪功學員表示,決議案獲得當地220多名居民的請願支持,決議案將幫助該縣以及附近地區,遏制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法輪功學員 Kery:「你們的決議案將確保弗雷德里克縣,獲知關於強摘器官的警告,我們相信這將幫助挽救生命。同樣重要的是,這將挽救我們的良知。」

1月16日,維吉尼亞州仙納度縣(Shenandoah)議會,也通過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案。

兩份決議案都提到美國眾議院2016年通過的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弗雷德里克的決議案指出,2019年英國獨立法庭裁決,?器官移植而謀殺拘留者的情況依然存在。

2016年加拿大前亞太地區國務卿 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等人的調查報告顯示,中共主導了中國的器官移植系統。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