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者曝中共醫療黑幕 肝移植一週排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9 日訊】來自中國大陸的企業家于溟,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近期,他曝光了中共器官移植黑幕的最新證據。

調查員:你什麼時候做的肝移植手術?

肝移植患者:我是去年做的,做了有11個月吧。

調查員:肝(移植)多少錢?

肝移植患者:明碼實價,肝移植去年是40萬,腎是35萬(人民幣)。今年不知道是多少錢...

調查員:那你換肝等了多長時間?

肝移植患者:一週!

調查員:等了一週就得到肝了?這麼快?

肝移植患者:嗯,去年肝來源可多了。

于溟提供的視頻顯示,該名患者一週就輪候上了肝移植。

相比起美國完善的器官移植系統,擁有1.2億器官捐獻者,而美國的平均等待時間為:肝移植2年,腎移植3年。

旅美法輪功學員、中國企業家 于溟:「她只是等了一周就得到了肝臟,就這麼快。這說明了什麼問題?而且都是去年,去年那個肝臟多了去了,非常多。我們調查發現,去年,尤其是從中共在香港鎮壓以來,就是說香港也失?了那麼多人,然後去年那個器官很多,你想想這都是從哪來的呢?」

中共官方宣佈,從2015年起全面停止用死刑犯的器官作為供體來源。

根據調查所得,于溟認為這些器官渠道來源不明,背後涉及活體摘取器官。

旅美法輪功學員、中國企業家 于溟:「他說這個器官來源的渠道就是有幾點,一個是捐獻,這個是很大的量;再一個那就是說,這個死刑犯,再一個呢,就是這個交通意外事故。那你就想??了,很可笑的,他在這裡等著做雙肺移植,那就馬上有人捐獻嗎?年齡最大的就是70多歲,年齡最小的這個肝移植患者,只有3個月(嬰兒)這麼小的。他們自己介紹,就是一般的年輕大夫,都做了800餘例這種肝移植了,多的都做了幾千例了。」

根據于溟提供的第一手資料,美國福斯新聞台、英國廣播公司等媒體都先後報導了中共活摘器官的調查,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