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發光N95口罩 內建麥克風好講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戴上口罩可以阻擋外面的病菌,但同時也遮蓋了面罩下的表情,多少妨礙到人際間的溝通。一家電子設備大廠最近發表一款「聲光效果」俱全的口罩,透明的面罩內建麥克風與擴音器,讓聲音與表情清晰無阻。

透明面罩兩側的圓形濾網能有效過濾空氣,上面還配有LED光圈,可以任由使用者設定喜好的燈光模式。

特別的是,口罩還內建有麥克風跟擴音器,讓佩戴者與外部的口語溝通清晰無礙。而且當外界光線變暗時,內建燈光能照亮使用者的嘴巴,讓別人清楚讀到說話者的唇形。

電競公司行銷業務總監 Kushal Tandon:「我要做的是,打開低光源,當我在低光下戴口罩時,你可以實際看到我的面罩被照亮的情況。」

這款由電競大廠發表的概念口罩(Project Hazel)不只外表相當酷炫,更是一款N95口罩,據稱可以過濾95%的懸浮微粒,使用防水耐刮的材質,經得起重複水洗反覆使用。

電競公司行銷業務總監 Kushal Tandon:「這款面罩有兩種型態。一個是帶有顏色設計的黑色面罩,另一個是完全透明的白色面罩。 現在您可以看到這些都只是原型。在舒適性方面,我們花費了許多時間來確保面罩貼合臉型並且使用矽膠軟墊內緣,可以長時間佩戴。」

這面罩還配備了一款收納盒。當面罩放置在收納盒裡,可以充電並同時以紫外線殺菌。由於目前還只是項概念的原型產品,上市計劃未定,沒有詳細規格與售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Kev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