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洛批美前司法部長巴爾:深層政府政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8 日訊】美國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7號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納瓦洛披露,美國前司法部長巴爾,在大選過後,川普任期尾聲,幫助當時還沒有就任的拜登,推進行政命令。是深層政府的政變。

美國前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2021.2.7):「大選日過後,我們有30多個行政命令在排隊,準備就緒(要公布),但我們一直遇到障礙。結果發現巴爾的法律顧問辦公室當時在快速追蹤拜登所有的行政命令。實際上,這是深層政府的政變。」「我們做出了一個漂亮的行政命令...從根本上防止共產中國,將大規模電力設備賣給我們的輸電網路。如果我們與中共發生衝突,比起向我們投擲炸彈,他們更可能利用網路攻擊,來摧毀我們的輸電網路。為什麼?因為那是現代戰爭。所以,我們有這個美麗的行政命令。巴爾幫助拜登的行政命令之一,就是取消這個行政命令。真是個壞消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