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德洛等人成立「美國優先」智庫 獲川普全力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4 日訊】13日,前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宣布,成立「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智庫,繼續推動前總統川普的「美國優先」政策。該智庫網站指責,華盛頓的政治菁英階層製造並散布謊言,謊言稱「中共會因接觸西方世界而改變」;菁英層還以自由貿易為名,削弱美國工人的利益和產業。新智庫將致力推動公平貿易、延續川普對中共強硬等政策。

「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主席暨執行長 羅林斯:「我們不聽命於任何人,只為美國人民負責。但是,我們無法單打獨鬥,所以,請加入我們,讓我們一起繼續,為這個最偉大的國家而戰。」

引用美國憲法中,We the People 我們人民的概念,非營利組織「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America First Policy Institute,AFPI),在13日正式推出第一支宣傳影片,強調美國過去四年,川普政府將憲法賦予的權利,從華盛頓政治菁英的手中,歸還給每位美國公民;未來,「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將繼續完成,川普時期推動的美國優先政策。

美國前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庫德洛:「布魯克.羅林斯是該研究所的主席暨執行長,琳達.麥馬洪是董事會主席,而我本人是董事會副主席,和經濟首席。」

「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目前公布的成員名單有35人,包括前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前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前能源部長裴利(Rick Perry)等多位川普政府時期的內閣官員。研究所主席羅林斯(Brooke Rollins)表示,他們將在20個美國政策領域上努力。

「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主席暨執行長 羅林斯:「我們現在就要繼續為這個國家而戰,「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將建構20個公共政策中心,包含上屆政府所有重要的(政策)內容,經濟、能源、教育選擇權、中東地區和平、國家安全、國防等。」

庫德洛表示,「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事實上,從2020年12月就開始籌備。美國媒體Axios報導,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和女婿庫許納,都是該機構的非正式顧問;且透露「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2021年的預算是2000萬美元。

川普13日發出聲明,讚許「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的成員,是維護美國工人、家庭和社區的愛國者。川普表示將全力支持,並期待未來與「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