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病毒才是敵人 政治操作無助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2 日訊】台灣本土疫情嚴峻,確診及死亡個案持續攀升,蔡英文總統今天在民進黨線上中常會上表示,理解國人的不安與焦慮,執政黨當然要承擔人民的不安,會全力以赴守住這波疫情。對於最近有護理師遭到攻擊,蔡英文強調,暴力攻擊、言語羞辱,都無助於克服疫情,病毒才是我們的敵人,請大家支持最辛苦的醫護、警消和防疫人員,攜手度過眼前的難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是執政黨,人民的不安,我們當然要承擔起來,窮盡一切的辦法來解決,這就是執政的責任。 這幾天,有護理師遭到攻擊,也有人對指揮中心的防疫人員,有一些羞辱的語言,我要拜託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做。暴力攻擊、言語羞辱,都無助於克服疫情。病毒才是我們的敵人,我 相信台灣人民也都是良善團結的。請大家支持最辛苦的醫護、警消和防疫人員,給他們加油和鼓勵,我們才能攜手度過眼前的難關。」

另外,對於近來一系列對國產疫苗的抹黑攻擊,蔡英文也再次嚴正聲明,相關的財產申報都清楚記載,並且可以公開查核,歡迎最嚴格的檢驗,只要拿出證據,一定從嚴查辦。蔡英文也呼籲,疫情期間不要製造社會的對立,更不需要有這麼多的政治操作,這對和時間賽跑的研發和防疫人員來說是打擊,對於防疫一點也沒有幫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