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猝死後確診!電視台11人快篩陽性含2主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9 日訊】本土疫情蔓延,現在連電視台也有確診案例!位在台北市內湖的「壹電視」,7日傳出,1名攝影反鎖在廁所內身亡,原本以為是慢性病猝死,沒想到PCR檢測出爐,竟然是陽性確診。消息一出,電視台緊急進行大清消,9日一早,也在公司門口搭建快篩站,將對全體員工進行快篩。下午完成快篩的166名員工中,有11人是陽性,包括兩名主播,全上了防疫公車移往隔離地點。

「壹電視」位在北市內湖區的公司外頭,緊急搭建快篩站,因為有1名棚內攝影,確診身亡。除了衛生局人員到場指示,另外,也出動多名警力,協助搬運告示牌、流動廁所,以及安置所有設備。電視台大動作安排全體人員進行篩檢,因為原先疑似慢性病猝死的攝影,沒想到,PCR結果出爐,是中共肺炎陽性確診者。

事發在7日早上7點多,壹電視1名48歲的劉姓攝影師,反鎖在廁所內,清潔工阿姨打掃時發現不對勁,立刻報警處理,沒想到篩檢後,8日傳出確診消息。派出所共23名員警被匡列,電視台整棟樓當晚也緊急大消毒。

除了公司外部,包括採訪中心內部也都進行清消。電視台員工下午進行快篩,篩檢站也進行消毒。電視台傳出死亡確診首例,業界全員加緊戒備,只希望病毒不要擴散開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