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將至粽香飄彰化家扶 各界愛心湧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9 日訊】端午節快到了,彰化有社團號召會友,募集了1200顆冷凍肉粽,送給彰化家扶。另外還有一對夫婦,也捐贈了600顆愛心粽、1千顆茶葉蛋。在疫情下,台灣各界的愛心沒有間斷。

連聲感謝,彰化家扶兒親手接獲肉粽,共有1千2百顆,要讓疫情期間停課的家扶兒,在家也能和家人享用好吃的肉粽。

國際青年商會特友會區主席 廖坤興:「我們來發起這個,是一個小小的發起點,善的力量,希望大家都來關注一下。」

彰化家扶扶幼委員會主委 廖慧珠:「在疫情期間,在端午節的愛心的捐款也減少了,一切物資也都減少,那在這一波能夠感受到,1200顆的愛心粽子,能夠即時送到我們扶助的家庭。」

另一對彰化市的夫婦,連續6年都會義賣肉粽和茶葉蛋來捐助彰化家扶,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無法舉辦義賣活動,於是捐出600顆愛心粽、1000顆茶葉蛋以及5萬元善款。

彰化市民 勇哥:「義賣也無法舉辦,就把這些善款,跟沒賣出這些肉粽跟茶葉蛋,來分送給我們家扶,跟其他2家的社福機構。」

彰化家扶主任 王震光:「疫情的影響,他們這邊因為無法群聚,所以沒義賣,所以把這個錢要買這些材料的錢捐出來,來幫忙家扶的孩子,渡過疫情的這個難關。」

另外彰化基督教切膚之愛基金會,在端午節前夕,由執行長詹麗珠博士率領社工及護理師們,親自將這些充滿愛的粽子禮盒,逐一分送至弱勢個案手中,陪伴他們渡過暖心的端午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