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媒報導周慶峻死訊 張秀葉自爆染疫後恐懼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7 日訊】77歲的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16號因感染中共肺炎不治身亡,消息一曝光,中共黨媒環球時報,第一時間報導,而總部在萬華的愛國同心會,該會秘書長張秀葉也自爆確診,透露她5月22日就開始咳嗽,甚至在自己的臉書寫下,吸不到新鮮空氣,擔心自己會不會死。

中共黨媒環球時報,第一時間報導,77歲的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因感染中共肺炎身亡,同時,愛國同心會秘書長張秀葉受訪時,透露自己也染疫,訪問過程中還失聲痛哭,她指出周慶峻在5月18號確診後,病情在第四天惡化到「肺都白了」,住院不到一個月,在6月16日身亡,張秀葉也在臉書,寫下自己染疫經過,表示「見不到日月,吸不到新鮮空氣,在那十天裡還擔心會不會死」。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5.01.19):「我是共產黨派來的打手。」

親共組織愛國同心會的總部,就位於這次疫情嚴重的萬華,透天厝不僅環境髒亂、頂樓加蓋違建,還常以宣傳車噪音騷擾附近居民,甚至在2015年遭民眾檢舉,長期聚眾賭博,被警方調查。

主要成員包括周慶峻、張秀葉等人,長期在台北101大樓前,揮舞中共五星旗叫囂,劣跡斑斑,不乏暴力攻擊路過民眾,甚至法輪功學員。成員蕭勤,曾在2013年,以中共五星旗攻擊新唐人記者,並打落記者手機,也曾以五星旗桿,戳傷女子腹部,導致過路民眾受傷。一夥人長期針對法輪功學員抵毀攻擊,不僅多次公然侮辱,還曾經用腳踹傷一名法輪功學員。種種暴力行為也遭到控告,導致多起判決確定,官司纏身。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5.01.19):「換十個都沒有用,換十個信義分局都沒有用啦。」

據了解,周慶峻、張秀葉,曾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涉嫌舉辦餐會賄選、違法收受中資,被台北地院以違反政治獻金法起訴,兩人也各被判3年6個月、3年5個月的有期徒刑。沒想到判決出爐當天,周慶峻正好被通知染疫。這次周慶峻染疫身亡的消息,也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留言說「人在做天在看」,也有人說「中共是罪魁禍首,就如同共產黨對待中國人一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