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團164人飛關島打疫苗 可選莫德納.輝瑞.嬌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6 日訊】關島首發直飛團,175人今天一早出發,抵達關島後不但免隔離,還可選擇莫德納、輝瑞和嬌生3種疫苗,多數旅客都期待打疫苗後,還能觀光,甚至有全家一起飛。但原本旅行社預期,只需打一劑的嬌生會最受歡迎,不料反選莫德納最多,還有人準備待22天,完整接種兩劑輝瑞BNT。

旅客:「悶壞了,悶壞了。」

不是偽出國,是真的要到關島去!不少人一身夏日清涼風,但沒忘了面罩、口罩戴牢,準備好好享受潛水、日光浴,重點是,還能打疫苗。

旅客:「就想去潛水,還有打疫苗。我是打莫德納,我想說等回來之後,再看台灣有沒有第二劑,沒有的話再去國外打。」

旅客:「要玩的還有防疫的,酒精之類的都有準備好。」

兼顧防疫行程排滿滿,畢竟現在關島主打,正是疫苗援助的度假行程。而且現在只要持72小時內PCR陰性證明,入境就免隔離,接種完就能玩!

除了想出國玩、放鬆一下的外,更多人是衝著關島打疫苗而來。提供3種廠牌選擇,嬌生、莫德納跟輝瑞BNT。原以為只需接種一劑的嬌生,會是旅客首選,卻只有23%,輝瑞則有34%,最多人選,台灣也有的莫德納,有38%。

旅客:「我老家在蘆洲那邊,就是希望先去打疫苗後比較有保護力,我才敢回家,不然我已經超過兩個月沒有回去。(第二劑會想要混打嗎?)都好啦,看CDC怎麼說就怎麼打。」

旅客:「住得比較久,我可能住一個月。(是想打第二劑嗎?)對,沒錯。第一劑和第二劑(隔)21天,打第二劑打輝瑞。」

關島疫苗首發團,原訂是5天4夜。有人喊話要待好待滿22天,連泡麵都準備一整箱。輝瑞只要中間間隔18天,就能再打第二劑,完整接種。旅行社也看準商機,LONSTAY行程已賣出80%。

旅行社品牌策略總經理 游國珍:「一方面是對疫苗的信心度,另一方面有可能是他回到台灣之後,可以繼續去照疫情指揮中心的排程,去接種第二劑,22天的行程來講,相較於現在美國的本土,可以做外國人士施打疫苗,這樣的價差事實上大概只有一半。」

旅客:「小朋友還未滿18歲一定打輝瑞啊,那我跟先生打莫德納。」

美國12歲以上,就可以打輝瑞疫苗。甚至有爸媽帶著孩子全家飛,希望靠著第一劑疫苗接種,形成保護力,回台更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