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8月31日阿富汗撤軍大限或延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9 日訊】再來關心,阿富汗局勢,美國ABC電視台稍早播出,美國總統拜登的專訪。這是拜登在塔利班攻陷阿富汗首都之後,首次接受專訪。拜登表示,8月31日阿富汗撤軍的最後期限可能需要延長。

美國總統 拜登 Vs. 美國廣播公司主播 史蒂法諾普洛(2021.8.18):「所有的部隊都應該要在8月31號之前離開(阿富汗),即便仍有美國人和我們的阿富汗盟友試圖離開(阿富汗)?(軍隊)都要離開嗎?我們將近一切所能,讓所有美國人和我們的盟友離開。」「美國人應明白,我們會努力在8月31號之前完成這項任務。但如果我們沒撤完,部隊會留下?如果我們沒撤完的話,我們到時候會決定,誰留下來。然後?如果還有美國公民還沒撤離,我們會留下來將所有人撤出。」

拜登表示,會盡力撤出目前阿富汗境內約1萬到1萬5000名美國人。主持人表示,目前阿富汗約有8萬名美國盟友,是否也會將他們撤出,對此,拜登表示,8萬人太多,加上他們的家人,只會撤出約5萬到6萬5000人。

相關新聞:阿富汗女記者被拒工作 女導演呼聲求援

              阿富汗前總統加尼現身稱想返國 美不承認代表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