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證實接種後罹血癌無關聯 經期不良反應待釐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南韓施打的情況,南韓向羅馬尼亞採購的52.65萬劑BNT輝瑞疫苗,2日下午剛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將提供給18到49歲的民眾接種。不過,南韓接種不良反應頻傳,最新有民眾向青瓦台請願網站連署,接種疫苗後非經期內卻大量出血的狀況。

南韓COVID-19疫苗接種反應促進組安全接種管理組組長 趙恩熙:「評估接種COVID-19疫苗後報告的不良反應的因果關係,在總共1983例報告病例中,229例被確認為與疫苗接種有因果關係,31例被評估為證據不足。」

南韓官方證實COVID-19疫苗接種不良反應,共有229例與疫苗有因果關係,目前,南韓接種Covid-19疫苗人數達2945萬人,佔總人口的57.4%,多數以莫德納以及BNT輝瑞等mRNA疫苗為主。

不過先前傳出,一名30多歲健身教練在打完輝瑞BNT疫苗後被診斷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其未婚妻登訴青瓦台請願網站,而申訴中與血癌相關的就有16篇。對此,南韓衛生官員向醫界查證,否認了兩者的關聯。

南韓COVID-19疫苗接種反應促進組安全接種管理組組長 趙恩熙:「經過與韓國血液學會的諮詢,我們向您告知,沒有證據表明COVID-19疫苗會導致或引發白血病。」

不過週二(8/31),韓國青瓦台請願網又傳出一份標題為「女性不規則出血是疫苗副作用」的申訴,請願人表示,她在接種疫苗後,開始出現非經期內卻大量出血的狀況,目前已經有超過2萬7千人連署。對此,南韓當局通報共有18例接種疫苗後的經期紊亂不良反應,不過因果關係尚未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