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中共隱瞞疫情 要求銷毀所有新冠資料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1 日訊】中國新年後,各地疫情持續升溫,中共一貫隱瞞疫情真相。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已要求全國的醫療系統,銷毀所有的中共病毒Covid-19新冠相關資料。

近日,湖南長沙市民陳先生向本台透露,他的一位朋友在當地醫院當領導,他親口表示,政府要求全國衛生部門,銷毀一切跟新冠相關的資料。

湖南長沙市民 陳先生:「我朋友他們在醫院裡面做領導的,就是說政府通知他們衛生部門,銷毀一切抗疫的整個過程,跟新冠打疫苗的過程所有的資料,讓歷史讓未來後人,不會知道有這個事情。這本來就是一個失敗的事情嘛。」

北京市民 金先生:「我的願望是真有人要把這個真相揭露出來,民政部那個統計數據,突然在年底的數字不公開了。然後年初的數字也不公開了,你肯定這裡有不可告人的。」

新冠疫情在中國爆發已持續四年,許多中國民眾表示,中國新年後,各地疫情再度升溫。

安徽合肥民眾 劉先生:「現在老人和小孩得多,這個東西(疫情)應該是長期存在了。醫院要排隊排一兩個小時。」

與此同時,許多人因打中共國產的新冠疫苗後出現白血病等後遺症。3月中共將召開兩會,受害者群體決定在兩會期間,派代表現場提出「救助機制倡議書」,並遞交2,656份受害者名單。

新冠疫苗受害者、倡議書發起人之一 錢大龍:「樓下已經有看著我了,我已經被限制自由了。目前是一位民警帶著兩個保安吧。因為在微信群發言,又給我刑拘一個月,然後又取保候審一年,再關看守所一個月。」

錢大龍提供一個社區朋友的影片,畫面顯示,這個人打疫苗前,身體很健壯。

新冠疫苗受害者、倡議書發起人之一 錢大龍:「東北的一個家屬,她的對象,以前也是跟我身體似的特別好,他也是打完(疫苗)以後,現在癱床了,穿著尿不濕 ,然後眼睛也瞎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