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大自然樂音 「寧之歌」主打金門療癒觀光

「寧之歌」邀請金門女孩陳珮茹擔綱演出,這支影片主打聽到大海的聲音、感受到森林的呼吸。(圖/金門縣府觀光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4 日訊】近期金門縣府觀光處粉絲專頁「觀光逗陣行」在秋意乍起之際發表應景「寧之歌」宣傳影片,上線短短2天就吸引破萬觀看人數,榮登人氣首選影片。曾經,寧靜是金門的日常,受到中共肺炎情影響,這份久違的寧靜又悄悄浮現,收錄金門知名景點和大自然樂音的「寧之歌」,瞄準療癒觀光市場。

影片中的主角是位金門女孩,粉絲頁介紹:「片中主角陳珮茹 Severin Chen 從小就非常熱愛唱歌及音樂。片中的音樂是她特別將之前發過的EP重新編曲,並在金門完成錄音製作。」要邀請喜愛金門的朋友,靜下心感受森林的呼吸,聆聽大海的心跳,找尋自己的聲音。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丁健剛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突襲,整個世界人們瞬間減少移動、突然寧靜,因此發想要拍出金門寧靜下的美音,瞄準療癒觀光市場,要打造金門療癒觀光新印象,要吸引遊客在後疫情時期到金遊玩。

「寧之歌」拍出金門寧靜下的美音,瞄準療癒觀光市場,要打造金門療癒觀光新印象。(圖/金門縣府觀光處提供)
「寧之歌」拍出金門寧靜下的美音,瞄準療癒觀光市場,要打造金門療癒觀光新印象。(圖/金門縣府觀光處提供)

「寧之歌」影片由宜勤廣告有限公司規劃、拍攝,金門女孩陳珮茹擔綱演出,喜歡聆聽大自然的聲音的她,走踏故鄉美景和收錄美聲的路程,帶領觀眾隨著悠揚的組曲遍尋歐厝沉睡戰車、天空之城、高洞、古樸街景、陳景蘭洋樓、植物園、北山播音牆、中山紀念林 、北山斷崖、古寧頭海岸等著名景點,在靜謐唯美畫面中結合環境聲音,透過大自然的音符與女主角的樂曲融合,呈現出令人心動的金門之美。

這支主打聽到大海的聲音、感受到森林呼吸的影片,讓網友驚嘆不已紛紛留言,「金門真的可以用聽覺的來體驗」、「拍得真好,去了幾次,看了還是好心動」、「熟悉的景點+漂亮的金門女孩,金門縣政府超級用心」,或許將引爆另一股金門觀光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