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印「台國旗」球鞋!蔡總統respect籲為坎特加油|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1 日訊】NBA球星推文貼台灣球鞋 蔡總統籲為坎特加油

曾公開聲援台灣的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在推特貼出畫著台灣的球鞋,強調「跟台灣站在一起」(#StandWithTaiwan)。總統蔡英文11日說要給他一個respect!謝謝阿坎跟台灣站在一起、跟自由民主的價值站在一起,「我們也會為你在球場上的表現加油」。

===

台電奇異核四仲裁案 監院:系統問題逾千個

台電與奇異公司核四設備採購仲裁案遭到監察院通過糾正,台電表示,台電是經濟部安檢小組的受檢單位,如同台電是考生,安檢小組是考官,尊重並虛心接受糾正結果,但不影響核四安全問題仍存在的事實。

===

第4國承認!貝里斯認可打高端疫苗可入境

國產高端疫苗布局中南美初見成效,中美洲邦交國貝里斯宣布承認高端,成為第四個承認高端的國家。另外,有關世界衛生組織(WHO)團結試驗疫苗三期試驗最新進度,高端目前已在哥倫比亞、馬利、以及菲律賓3個國家,超過40個試驗中心完成4000名受試者收納。

===

台捷友好!金管會:允輸出入銀行設布拉格辦事處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11日同意中國輸出入銀行向捷克主管機關,申請設立布拉格代表人辦事處。目前我國銀行在歐洲據點共有十處,不過在捷克目前尚未設置機構,中國輸出入銀行捷克布拉格代表人辦事處將成為我國第一家申設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