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戰後保台!蔡總統三度登捷克公元2000論壇演說|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1 日訊】烏戰後保台!蔡總統三度登公元2000論壇演說

一年一度的捷克「公元2000論壇」(Forum 2000)31日在布拉格開幕。時值俄國入侵烏克蘭衝擊全球政治及經濟穩定,本屆論壇特別以「民主的迫切危機」為主題,也特別舉行「烏克蘭戰爭後保衛台灣」小組對話,邀請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參與對談。蔡英文總統也再次受邀,於論壇閉幕上發表視訊演說。

===

陸委會:邱太三因「國內重要事務處理」延期訪美

中華民國負責中國事務的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原訂9月初訪美在智庫發表演說,以尋求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支持。陸委會31日表示,邱太三因「國內重要事務」,將延後訪美。對此,陸委會發言人在1日舉行的記者會上對此並未多做說明,表示後續有確認赴美行程,會再對外宣布。

===

大同宣布新總經理 副董事長王金來真除兼任

百年老店大同公司歷經高層人事動盪,1日下午臨時召開新任總經理上任記者會;大同宣布,由副董事長王金來正式真除,兼任大同總經理。

===

交通9/1新制 蘇花改重機開放.北市河濱違停重罰

台灣 9 月 1 日起將有多項交通新制準備上路,其中包括蘇花改開放大型重機通行,新北、苗栗地區強化科技執法,台北地區更針對颱風警報發布後,不主動從河濱移動車輛的車主,開出最高 4,800 元罰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