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美或會美眾院議長 國際媒體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30 日訊】台灣總統蔡英文訪問美國,受到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多國媒體都進行報導。日本媒體更親自在紐約現場,進行採訪。

東京電視台紐約分局記者 森 礎人:「台灣的蔡總統現在抵達飯店了。」

台灣總統蔡英文訪問美國,受到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包括美國、英國、法國、澳洲、日本和印度的媒體都進行報導。

美國彭博社記者 Cindy Wang:「台灣總統蔡英文在幾個小時前剛剛抵達美國。大概在過30分鐘,蔡英文將會現身在,她在美國這塊土地上的首場公開活動。」

國際媒體紛紛報導,總統蔡英文預計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會面。

印度《第一郵報》主播 Palki Sharma:「在她回程途中,她預計會停留在洛杉磯,時間將在下週,而這次中途停留是中共最擔心的,因為一場重要的會議可能會在美國舉行。蔡總統預計會見麥卡錫,也就是美國眾議院議長。」

法國媒體也點出,台灣前任總統馬英九和現任總統蔡英文的出訪,形成強烈對比。

軍事安全分析師 Zhaohan Shen:「這是個強烈的對比,我們有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在中國大陸,同時我們有現任總統蔡英文在美國領土。所以這是一個巨大的反差。我認為這確實凸顯了,這兩個不同的黨派,這兩位不同的領導人,對中共當前對台灣的外交政策的看法,有多大的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蔡訪美.中共揚言回擊 國安局:共軍無異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